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学志联合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孝丁敬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66


(学生记者:徐书言 温秋月 白若晗 洪家安)910日15:0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学志联合招新宣讲会(以下简称“宣讲会”)在文津楼301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陈孝丁敬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学志主席团全体成员们、团学志的各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本次宣讲会由团学志主席团组织,旨在介绍团学志的各个部门,并激发2022级新生加入团学志的兴趣。

在各部门宣讲之前,团委、学生会、志协的主席团成员杨硕、卫思涵、邓钰燕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新生通过高考独木桥来到工程院表示祝贺,并介绍团学志的职责和定位,欢迎新生加入团学志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期待团学志能够在新生的加入后发展得更好,也期望新生能够服务与工作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宣讲正式开始,团学志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宣讲。负责人们首先以视频、PPT等形式向新生们介绍了部门工作和成员的内容,展示了丰富的团建活动和部门日常照片。帮助新生更加深入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相处氛围。新生们在宣讲的过程中认真专注,时不时的拿出手机定格宣讲中精彩的瞬间,听到有共鸣之处也多次热烈鼓掌。最后新生们纷纷扫码加入心仪部门的迎新群,并提交报名表。

在宣讲会最后,陈孝丁敬老师肯定了团学志各部门在宣讲过程中取得的效果,并鼓励新生能够积极加入团学志。她表示,期望新生们积极加入团学志,参与到团学志的建设和发展中,并不断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学习生活之余,尝试更多的事情,提升自己不断成长。

至此,第十四届团学志联合招新宣讲会成功举行,本次宣讲展现了我院团学志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也让新生深入清晰地了解和认识团学志这一组织,为锻炼新生综合能力、丰富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希望2022级新生们都能找到自己大学生活的目标和方向,共同书写团学志的新乐章,为学院发展贡献工程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