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活动月”系列活动之网络安全宣传周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必成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530

 

(通讯员:李必成 张荣杰 汤小林)为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导全民积极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工程研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202299日至13日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师生深入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9日,工程研会成员在文澴楼215教室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网络安全周活动宣传片。同学们通过宣传片学习到了诸多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掌握了相关技能。


 910日,工程研会成员在望湖餐厅以及环湖餐厅等地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单发放,并对相关网络安全知识进行宣讲。


 913日,工程研会成员在文添楼308教室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网络安全周活动宣传片。同学们就网络安全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并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活动,能够有效促进我校网络安全教育管理水平发展,培养广大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意识和良好习惯,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构建教育系统文明、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