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章伟晨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434


(通讯员:李必成 汤小林)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202291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迎来了一大批优秀的新同学。

报到当天,李必成老师、李清钦老师和辅导员章伟晨老师带领着工程研会成员和迎新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帮助新同学们完成报到的全部环节,耐心、细致地回答新同学们的问题。仔细检查每一位新生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录取通知书原件,收取复印件;发放银行卡、校园卡、宿舍钥匙以及新生礼包;在迎新系统核对基本信息后确认报到,迎新工作人员按照这个顺序,有条不紊地帮助新同学们完成报到流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和金大卫院长以及熊平副院长等领导亲临现场,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关注新生报到和住宿等情况,叮嘱大家要细心周到地做好迎新服务工作,并向迎新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对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随后,院领导及部分导师组长前往学生宿舍考察新生住宿环境,查看配套生活设施,与新同学们亲切交谈。

91日晚,除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的同学之外,所有新生完成了报到并顺利入住宿舍,我院迎新工作正式结束。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殷切关怀以及迎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

新起点,新征程,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立足学习与生活的点滴,以海纳百川之胸襟和气度,揽万卷文集,汲百代精华,踏实走好每一步,祝愿大家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