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余传明教授团队出席第18届国际知识组织大会

发布者:李清钦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32022日,我院余传明教授团队在武汉参加第十八届国际知识组织大会(Eighteenth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Knowledge Organization ConferenceISKO 2024)。ISKO大会每2年举行一次,往届会议在加拿大、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丹麦、奥地利、葡萄牙、波兰、巴西等国家召开,20243月首次在中国举行。大会以Knowledge Organization for Resilience in Times of Crisis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为主题,旨在探讨系统化、灵活的知识组织如何助力韧性的信息系统建立。

0

余传明教授主持了会议Paper Session 7 Knowledge Organization for Digital Humanities),对报告论文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和与会学者进行深入讨论。此外,余传明教授团队的最新成果“TemPI: A temporal knowledge graph completion model via time perception and interaction”由我院2021级博士生张贞港在会议进行报告。在会上,余传明教授与国内外参会者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