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7年度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17浏览次数:123

全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职改办《关于印发〈湖北省2007年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职改办〔2007〕29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我校2007年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测试的范围、对象
   凡符合有关规定拟申报卫生、社会科学(管理)研究、图书资料、出版、电子信息工程、统计、经济系列高级职务和档案、翻译、土木工程、工艺美术系列中、高级职务,以及其它学校没有评审权相应专业中、高级职务的人员(通过国家或湖北省统一组织考试并取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者除外),均应参加湖北省组织的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
    二、报名时间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4月20日,逾期未报名者,由本人直接到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办理报名手续。
    三、报名办法
    凡要求参加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的人员,须按规定填写《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表》,填写时有关要求及代码详见《报名表填写说明》、《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专业名称和代码一览表(部分)》(上述资料均见附件),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复印件以及三张一寸登记照片,由本人到校职改办(南湖校区中原楼411室)办理报名手续。报名费按每人100元预收,多退少补。

附件:
    1、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报名表。
    2、报名表填写说明。
    3、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专业名称和代码一览表(部分)。

                                                 组织人事部
                                            二〇〇七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