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院长迎新欢迎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2浏览次数:109

        

各位同学,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安全科学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迎你们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欢迎你们来到安全科学与管理学院,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中南财经济政法大学是一所“211”重点大学,是众多学子十分向往的学校。祝贺你们通过了激烈的高考,脱颖而出,成为天之骄子,成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的大学。相信大家一走进校园就感觉到浓郁的文化气氛。六十多年来,在这里培育出了无数的才子佳人、国家栋梁之材!“因为我们学校,你们将拥有更加精彩美好的人生;因为你们,我们学校、我们学院将会拥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高中时期,老师和家长都把大学作为学习奋斗的最高目标。其实,考上大学,只表明你们荣幸地获得了大学学习的资格,它并不是人生奋斗的终点,而是人生奋斗又一个新的里程。因此,进校后,大家要有所思考、要有所准备,要有所为,而有所不为。我想,大家都希望自己学习后有很好的发展、有很好的前程,但是要注意,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留给不断进取的人。

社会在发展,高校也要吐故纳新。我们学院就是顺应这种形势成立的新学院。我们学院是全省唯一的一所安全类学院,拥有全省四个唯一的教学条件。第一个唯一,就是我们拥有全省唯一的矿山安全实验室;第二个唯一,是我们拥有全省唯一的风洞实验室;其次,就是我们拥有全省唯一的煤矿矿长培训资格和仪器仪表检测资格。这些独有的教学资源,将为你们提供最好的实验与实践条件。

安全工程是随着人们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而新开设的一个专业,这个专业可服务于各行各业,有着广泛的就业渠道和广阔的就业前景。安全工程将会为你们的发展筑起一个有力的起跳平台。

最后预祝大家渡过大学四年美好的时光,我们学院将陪伴你们成长、发展,并竭尽全力提供最好的指导和服务。

 

                                                                            安全科学与管理学院

                                                                                          黄志伟

                                            2008.9.5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