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自强”“道德”,谁与争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0浏览次数:130

         

(学生记者 张晓) 59,工程志协联手工程团学联共同开展工程“十大学子”评优——服务、自强、道德之星事迹推广及现场投票活动。此次活动在五羊广场上举行。

    为了响应校团委和校志协的号召,继承五四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工程学院志协联合工程学院学生会秉承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共同举办了“工程十大学子”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服务、道德、自强之星的评选。在活动的过程中,来往同学对候选人的事迹产生浓厚兴趣,了解到各个候选人的事迹后,在投票箱内投下了自己的一票,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此次活动的主旨在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程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凝练和培育学生精神,展示工程学院学生风貌,树立榜样形象,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发掘学生在各方面的素质,寻找和发现当代大学生身边的榜样,并通过他们引导学生向一个积极向上的方向健康成长。

 

校团委报道:

http://tw.znufe.edu.cn/News_View.asp?NewsID=11418

文澜网络报道:

http://contents/7/preview_v.aspx?isPreview=true&templateType=ContentTemplate&publishmentSystemID=1&previewID=18196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