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子华中数模竞赛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5浏览次数:141

         

近日,据华中数模网站公布数据显示,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华中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中获得良好成绩,共有18名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第五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于20124月至20125月进行。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并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竞赛组委会由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高校数学建模协会组成。大赛也吸引了来自中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学生,竞争相当激烈。

我院学子得知比赛消息后认真准备,积极参赛,经过近1个月的艰苦准备,终于在比赛中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比赛是我院长期将编程、数学、外语作为学生三大基础能力培养的又一次生动体现。同时也是一次练兵的好机会,为同学们参与下一阶段全国数模竞赛积累了经验。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