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细心工作——记2012.5.22针对党员骨干和团支书的入党程序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120

         

2012522中午12:40许,颜锋老师在文永502针对党员骨干和各班团支书进行了入党程序培训,刘朝阳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颜锋老师先介绍了入党介绍人应当如何填写志愿书、交待入党介绍人与入党人谈话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易错点并给出了示例。接下来颜老师又介绍了发展党员程序,从递交申请书、团组织推优、培养对象的表格填写、确定发展对象到最后的公示和转正,颜老师的介绍细致入微并结合实际情况安排了工作。整个过程中老师一再提醒时间的填写、表格格式要求和名词的使用。颜老师强调,党员不是人民群众选出来的,是党组织进行培养考察后觉得符合条件而吸收发展进来的,老师号召我们好好研读党章并加强自身学习。

培训的最后颜老师指出这次培训是为了帮助大家以后更好的做这份工作,工作可以慢一点但一定要保证材料的质量。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各党员骨干和团支书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在老师有序的组织下把党员吸收材料做好并做成全校的榜样!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