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160

         

72,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文永303教室正式启动。我院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导师组组长屈振新副教授、刘勘副教授和院研究生秘书陈溪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屈振新老师就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实践基地武汉华工化诚咨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工化诚)进行了介绍,并就同学们的实践目的和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屈振新老师表示华工化诚是著名的上市公司华工科技旗下的核心企业,其产品在教育多媒体领域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此次宝贵的实践机会,将自己所学习的知识同市场需求结合起来,以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的建设和发展。

 

    启动仪式上,同学们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耐心的解答。出席启动仪式的研究生表示,本次实践活动将能拉进他们与企业的距离,以更好的根据社会需要规划将来的学习、研究方向。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