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开展2012级本科新生宿舍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196

         

为辅助新生打扫好宿舍卫生,培养良好生活习惯。2012921日下午陈珂老师、潘喆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对2012级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关心、询问了同学们的住宿、生活情况。

检查小组首先来到临湖4栋男生宿舍,对男生宿舍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又来到中区5栋对所有女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艰苦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并没有放松寝室卫生的打扫。大部分寝室都干净明亮,陈设整洁。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有礼貌,老师认真有耐心。对于整洁的寝室环境,老师给予了表扬,对于需要提升、改善的地方,老师给出了建议,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寝室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老师都一一仔细解答。

检查结束后,老师对同学们寝室卫生状况表示满意,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