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危害大,预防靠大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7浏览次数:207

         

(学生记者 孙思祺)11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在五羊广场开展了主题为“辐射危害大,预防靠大家”的普及防手机辐射知识的活动。这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手机辐射的危害,以便在生活中更加注意手机的使用,从而拥有一个更健康的生活。

早上九点,工程志协的干事们就将活动现场布置完毕,开始活动。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大家依然热情的为来往于校园中的同学们讲解有关手机辐射的知识,并邀请其参与到有奖问答的活动中来,同学们对这次活动很支持,都积极的参加活动,对于活动中提出的一些疑惑,干事们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同学们都认为这样的活动是有必要的,使他们走出了一些使用手机的误区。

当今社会,几乎人手一部手机,但是大家只是使用,对一些存在的使用不当产生的危害却并不了解,也就在不知不觉中损害了身体健康,此次活动使得大家对手机的使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能够在今后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

 

校团委报道:

http://tw.znufe.edu.cn/News_View.asp?NewsID=11998

文澜网络报道:

http://contents/7/preview_v.aspx?isPreview=true&templateType=ContentTemplate&publishmentSystemID=1&previewID=20867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