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寝室,相伴一路温情——记2012.11.10工程学院“星级寝室”评比活动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266

         

(学生记者:谭惠映  刘逸爽)

20121110,工程学院第五届“星级寝室”评比决赛在文波112举行。院学办主任兼11级辅导员颜锋老师,院分团委书记兼12级辅导员陈珂老师,12级辅导员潘喆老师及统数学院生活部部长郁博文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作品展示中,各参赛队伍通过视频、幻灯片等形式展示不同寝室的文化和风采。中区五栋211寝室的“有爱在一起”的宣言以及中区四栋517爱吃小分队的小幸福让我们感受到舍友在一起的温暖和热闹;拥有着一样梦想的中区四栋318的“宝来屋和临湖四栋114的寝室--奋斗的小屋让我们体会到和室友一起奋斗的生活别样精彩;而追求梅兰竹菊的临湖四栋104的“清居”寝室更让你领会到另一种的清新淡雅。他们的寝室作品、他们的寝室生活渗透出真挚的友谊品味、飞扬着无悔的青春。

经过第一轮的比拼,滨湖六栋519寝室等六只队伍进入第二轮你画我猜环节。他们一人比划、一人猜词,一方随机应变、一方默契配合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中区四栋319寝室等三支队伍顺利进入第三轮。在第三轮60秒快问快答环节中,选手们凭借自己的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争分夺秒地回答“中南宝典”“安全知识”“生活尝试”三部分中的问题。短短的60秒,不仅让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的精彩对决,还增加了我们的知识储备,并引领我们更好地去贴近生活,关心身边的事物。

经过三轮精彩的比赛,优秀寝室奖、三星级寝室称号分别由三支队伍获得。四星级寝室称号花落滨湖六栋的519寝室和中区四栋的319寝室,最后来自临湖四栋114寝室的队伍凭借其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表现成为今晚最大的赢家,他们毫无悬念地将最佳人气奖和五星级寝室称号收入囊中。

短短的一晚,我们体味了寝室的真心温暖。同时也提醒我们,总有一个我们能得到慰藉的地方,那就是寝室;总有一群人在在那里陪伴我们分享快乐、成功,共同承担哀伤,那就是舍友。请珍惜我们的寝室生活,让它成为我们大学四年中最精彩的存在!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