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感恩送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3浏览次数:140

         

(学生记者 孙思祺) 20121222感恩节这一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了“喜迎十八大,感恩送温暖”的主题活动。这次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的号召,感恩基层,更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机会将自己的感恩之情表达出来。

中午,做好准备工作后,工程志协的干事们就纷纷出发,前往各个宿舍楼的楼管值班室去为宿管大爷大妈们送上一份温暖。虽然只有简单的两双厚棉袜子,但是也表达了大家对宿管大爷大妈每天的辛勤劳动的感谢。在活动过程中,工程志协的干事们还热情的与宿管大爷大妈聊着家常,更进一步的了解了他们生活,同时,也体会到了宿管大爷大妈的不容易,觉得以后大家都应该积极的配合他们的工作。交谈结束后,干事们还与宿管大爷大妈们合影留念。

感恩,是每个人心底最纯真美好的感情。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的感恩活动,学会如何感恩,怎样表达感恩,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这样才能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与感动。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