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岁月,我心“球”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308

        

——记我院第四届“文永杯”篮球赛炫动十一月

2012113日,我院“文永杯”篮球赛在鸟笼篮球场拉开序幕并于26日在南湖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安环0901班从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凭借过人的实力在决赛中力克去年冠军队计科0901班一举夺得本届“文永杯”篮球赛冠军,继2010年后再度问鼎。本届比赛中,我院各班奋勇争先,无惧失败,勇往直前,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各班凝聚力也在比赛的过程中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赛前的勤训苦练和赛时的默契配合是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我院各班篮球队员在课余时间坚持刻苦练习,为比赛的胜利不断奠定着基石。在各场比赛中,参赛双方均全力以赴,既有空中接力、切传配合、突破上篮让人应接不暇美不胜收,又有如火热情、激烈拼抢、刀光剑影令人激情迸发满腔热血。比赛有输有赢但相同的是奋勇争先、不懈拼搏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工程学子用对胜利的渴望书写着青春的豪迈章节,用汗水奏响了青春的狂想曲。

场上队员精湛球技炫动全场,场边观众亦欢呼加油难掩热情。小组赛中的女生罚篮环节加宽了各班的比赛参与度,而每场比赛各班的啦啦队也为球场增添了不同的意义,班级拧成一股绳团结友爱的精神立即彰显。不仅仅如此,整届比赛下来团学联各个部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为比赛顺利圆满进行做出了各自的贡献,决赛时老师莅临观看更激励了比赛队员,使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精彩。

我院各班在本届比赛中均有精彩表现,其中安环0901班一举擎得桂冠,计科0901班、信管1004班分获亚、季军,此外八强班级还有信管0901班、计科1001班、电商1002班、信管1102班、安全1202班。

青春的梦想无论完美与否都是绚丽夺目的宝石,王者固然赢得鲜花满怀,但只要参与并努力了就都配得上掌声。一场场比赛走来,收获的是情谊不变的也是情谊。我们不曾退缩,我们依然执着。青春无畏,拼搏最美,勠力同心,工程同在。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比赛的精彩也一起见证团结奋进的工程学院的崛起!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