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答辩,展班级风采——记2013.4.10我院“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45

         

2013410号晚7点,我院2012-2013学年度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在文澜210成功举行。院团委书记兼12级辅导员陈珂老师,10级辅导员潘喆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黄姜姜出席了本次答辩。答辩会上各班级各绽风采,将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建设的优异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答辩分为四个环节,由主持人介绍答辩规则后进入风采展示。该环节中各入选班级的代表通过演讲,向大家展示了本班团支部的各项精彩活动和独特魅力。创新的思想建设理念“一个中心,四个坚持”、新颖的概念“班级生日”、凝练的五字学习氛围“比、学、赶、帮、超”以及独特的“走出中南看工科”活动等都启发我们用别样的角度审视大学生活以及班级团支部的建设。

本次答辩会的成绩由观众投票决定,每一位班级代表都可以给自己认为最好的班级投票,以决出优胜团支部。第四环节中陈珂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现场点评。陈珂老师指出我团支部的活动要有创新,要能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支部的建设,以建立起自家特色。要在吸取前人经验的同时创新出适合自己班级的工作思路,建设好每一个有特色的班级团支部。答辩会最后工作人员根据年度量化考核、申报材料、评委给分以及答辩得分四项综合因素评出了优胜团支部,并由陈珂老师宣布获得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的班级,这四个班级分别是:信管1001班、信管1101班、信管1104班、安全1202班。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现了各班级团支部的工作状况和建设情况,更启示了各团支部应在院分团委的带领下努力提高自我、奉献自我、完善自我,一切只为更好的工程明天。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