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从爱自己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2

 

(学生记者 陶爽) 201341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志协在五羊广场举行了以“美丽人生,从爱自己开始”为主题的爱心活动,旨在提醒大家记得关心照顾自己,拥有健康的大学生活。

来到大学,离开了温暖的家,没有了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是否依旧坚持着良好的作息习惯和生活规律呢?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想要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爱惜自己的身体,拥有强健体格才是王道!所以,本次活动主要以有奖问卷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关于自身健康的小知识。

上午8点,志愿者们搭好帐篷,摆好桌椅奖品,活动就正式开始了。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来往的同学介绍本次活动,散发印有健康小知识的宣传单,并邀请他们做知识问卷。做完问卷后,志愿者们认真地核对答案,并针对错题向同学们讲解相关知识。答的好的同学还可以得到精美的明信片或者是棒棒糖作为奖励,真正做到了让同学们带着知识与快乐离开。

记得爱自己,每天保持好心情,拥有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我们一起努力,开启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