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5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08浏览次数:216



根据校研究生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接受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使我院复试录取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5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

 

一、复试工作的指导思想

1、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

2、  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保证质量、科学选拔、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

二、组织领导及监督

1、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5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敬东

    成员:刘勘、金大卫、向卓元、张凯、彭兴文、姜威、屈振新
     秘书:刘朝阳

    2、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4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督导小组

     组长:马继红
      成员:肖慎勇、葛富平、颜锋、张志宏

    秘书:陈溪


 

三、复试内容和录取

(一)复试内容


复试突出对考生能力考查,注重一贯表现,强化对考生科研创新潜质和专业能力倾向的考核。复试形式包括笔试和面试等,其中笔试总成绩为100分,面试总成绩为100,申请者以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之和排序决定是否录取。


(二)确定拟录取名单


学院将根据考生学术背景、复试成绩等择优确定待录取名单并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须24小时内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接收学院可取消其“待录取”资格。接受“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列入学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不再参加全国统/联考。


 

四、复试时间安排

(一)2015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地点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永楼。

 

(二)推荐免试研究生(本校和外校)必须参加复试各环节。

(三)报到和资格审查时间: 109日上午800,报到和资格审查地点:南湖校区文永楼216室。



考生在复试报到时需交验以下书面材料:



    1)交验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交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上)1份;



2)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公章)1份;



3)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4)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各1份;



5)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科研成果等复印各件1份。



以上书面材料均采用A4纸大小按顺序装订(成绩单可按所在学校格式),由申请者在复试报到时提交,无须邮寄。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联系电话:027-88385035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4
1008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安排



学术型研究生



 

专业


 

 

笔试地点


 

 

笔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