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新年联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168

        

20141231日下午4点,在光谷健龙·尚谷杰座柒聚会举办了一期特别活动——“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新年联谊会”,联谊会持续到晚上9点结束。

    参加本次聚会有第五届研会全体成员和关心支持研会工作的全院13级、14级研究生同学。联谊会开始前,研会主席许达发表了简短讲话,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学习好、生活好,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跨年晚会。研会成员厨艺精湛,首先所有参与的学生分为两组自己动手做晚饭,有的负责洗菜切菜、有的负责烹饪,来自广东潮汕的伍紫贤同学亲手为大家做的玉米排骨汤成为本次聚会最受欢迎佳肴,研二师兄余佩用心烹调的凉拌西红柿也深受同学们喜爱。随着聚餐进程的推进,同学们互相祝愿,相谈甚欢,很快,餐桌上的美食被一扫而空。

    晚餐后,在活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进行了K歌、桌游竞技和体感游戏的体验,大家很快营造出了轻松的气氛,并在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了K歌之王、桌游之王,在聚会即将结束时,全体成员合唱共同祝愿工程学院的明天走得更好,将联谊活动再一次推向高潮,所有同学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表现的积极、热情而且活跃,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外在的良好形象。
    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新颖、气氛多次被推向高潮,吸引了来自我院的40多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同窗金兰配上美酒佳肴,本次活动集趣味性与沟通性于一体,为我院研究生在学习之余走出课堂、结交朋友搭建了桥梁,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相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研究生学子之间的友谊,为整个工程学院注入活力与凝聚力。对于营造互助互爱的同学关系,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意义重大。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