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届推免生公示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328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届推免生公示名单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关于开展推荐和接收2016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为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以及我院相关规定,在学生本人申请、民主推荐、公开评选的基础上,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审和综合测评两轮环节,严格按推荐条件择优确定我院2016届本科生推免资格名单。现将我院获得推免资格的2016届本科生名单公示如下: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辛卓、林群芬、田宁梦、王倩、黄婷、黄卫卫、李媛、胡姗、向琳、谭克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梦瑶、余梦姗、罗慧芬、余畅。

电子商务(技术方向):黄城莺。

安全工程:焦晓辉、李峰、王楚君。 

环境工程:毛佳迪、周璐、吕府红、蔡莹。 

推免资格替补名单 佟婧倩、马斯璐。 

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者,可于即日起至9月19日上午11:00之前向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文永楼206室教学办反映。 

公示电话:027-88385112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6届本科生推免工作小组 

                                  20159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