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年追加少骨计划硕士招生指标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215

 

各位考生:

接校研究生院《关于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二次分配下达的通知》,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被追加分配一名少骨计划招生名额。具体文件内容如下: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办法》(中南大政字【201448号)相关规定,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根据学校当年达到国家线的人数与国家下达计划数之比,与各培养单位上线人数之乘积,下达到各培养单位。经首次分配及执行后,目前校内仍有5个少骨计划未使用。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决议,上述少骨计划分配到下列目前仍有合格上线少骨生源的学院使用:经济学院1个,外语学院1个,新闻学院1个,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1个,知识产权学院1个。

       特此,我院增补录取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一名,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45分。复试名单详情见附件。

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

时间:201648 下午14:00

地点:南湖校区文永楼207

具体携带材料请参见学院网站发布的复试通知细则。

二.笔试

专业

笔试地点

笔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