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126

        

2016320号,我院联合统计与数学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哲学院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艺体羽毛球场地举办的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成功。对于本次活动,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并且拿到了较好的名次,我院田苗同学是此次比赛的第二名,薛国庆、林荣蓉以及李瑞琪也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对于这场期待已久的羽毛球赛,大家在赛前都为其作了充足的准备。在比赛当天,许多选手都提前来到了场地,他们做热身,相互切磋,并给予彼此鼓励。

此次比赛设男单和女单以及趣味羽毛球赛两个项目。从比赛一开始,大家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虽然我们秉承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但是,大家依旧拿出了比赛精神,决定一展身手、互不相让。选手们高打低挡、长扣短吊、左右调动、展现出良好的球技和风采。有的球逢对手,实力不相上下,使出浑身解数、一决高下,拦网,吊球,扣杀,打得快狠准,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与此同时,我们台下的拉拉队们也甘落后,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尽管有的对手之间可能实力悬殊,但选手们本着永不言败的精神,能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研究生校园生活,弘扬了阳光体育精神,不仅使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也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最后,再次庆祝,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研究生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