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不散,忆留工程”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55

        

学生记者:王国霖 杨佳鑫)201654日晚七点,我院“青春不散,忆留工程”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拉开帷幕。院长张敬东教授、党委张从发书记、党委刘茂盛副书记、副院长金大卫教授以及各系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等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盛夏光年,栀子花开,时光匆匆,四年青春里,有多少难忘的回忆。由毕业大四学生们录制的开场DV,带我们重温走过的时光。北门外,南湖畔,林荫下,文永前。怀着梦想,我们来到中南大,带着祝福,我们走到了分别的这一天。“大学里最遗憾的事是什么?”、“大学里最感动的是什么事?”、“有什么话想告诉师弟师妹?”DV里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用最诚挚的语言诉说着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眷恋。四年里有太多美好,四年里也有黯然神伤。时光匆匆走过,四年后的今天让我们重温那些时光,只因我们不曾停下逐梦的步伐,下一段旅程即将启航,下一个青春即将绽放,让我们带着那份感动,更坚定的向前。

开场乐队带来两曲动感十足yellow》和《pieces》,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在今晚这个重要的时刻,张敬东院长也有很多话要对毕业生们说。院长真诚地祝贺了毕业生们完成了在中南大、在工程学院四年的求学之旅。光阴荏苒,一届届的学生们到来又离开,行满工程,希望毕业生们在离开之际能学有所成。同时张院长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愿他们人生的巨帆,破浪而行。中南大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往事,不论哪一段时光都是我们人生难忘的回忆

相逢即是歌,歌手是你和我。歌曲串烧《遇见你》,让我们想起初遇到熟悉的美好。记忆的碎片拼凑出不一样的剪影,三句半《戏说中南》,让我们知道大学四年可以如此轻松活泼。青春化作一支感伤的舞,《匆匆那年》用舞姿演绎离别,诉说着心底的眷恋。而民歌大赛的获奖节目《阿呷嫫》让喧嚣的我们得以安静下来,细心感受到那返璞归真的动人天籁。缠绵的情谊在诗词间流动,浓浓的不舍在子行里沉淀,诗朗诵《回不去的时光》是对青春最美好的礼赞。

 

三个男人一台戏,诙谐的舞台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带我们一起走进共度四年的寝室;财大女生更是一景,舞蹈《focus on me》,展现着她们的魅力;说一句后会有期,道一句“see you again”,歌曲串烧《后会有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会

滴滴汗水,书写着春华秋实的故事,点点心血,勾勒出桃李满天的传奇。四年时光离不开老师的殷切关怀,付慧娟老师和研究生一起为晚会献上《You are my sunshine》道出了心里最真诚的祝福;古有杜少陵明月千里寄相思,今有陈珂老师媒体寄语送祝福,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表达了老师美好的祝愿;敬爱的辅导员司志莲老师与孟璇献唱《祝福》,离别的赠言,感动人心


把回忆写成一首歌,溢满于怀,无论我们身处何方,永远心系中南,伴着晚会主题曲《中南大的你》,晚会落下了帷幕。人去情常在,青春不散,忆留工程,愿再见之时,你已满载硕果,愿再见之时,你仍如初见般美好。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