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专业师生出席AEECS国际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743

近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专业李飞老师携同张敬东教授课题组研究生仇珍珍和伍紫贤在长沙出席了2016年能源、环境与化学科学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Energy, Environment and Chemical Science.  http://aeecs.org/index.html)。

2016年能源、环境与化学科学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于2016年4月23日至24日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主要围绕“能源工程” “化学工程” “环境工程” “动机、自动化和电气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能源、环境与化学科学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

李飞老师携同研究生仇珍珍和伍紫贤也就参会论文“Comparison of Different Microwave Digestion Methods for Heavy Metals from Stream Sediment”与各位专家学者展开了讨论,深入探讨了对微波消解土壤重金属方法的改进和创新。

       

通过参加本次高水平的国际会议,环境专业师生展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环境领域较高的科研水平和良好的科研态度,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在学术研究领域的知名度。

会后,师生三人访问了湖南大学,参观了中南大学的环境馆,双方就环境领域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