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简历交流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39

        

(学生记者:胡逸涵)2016年5月18日晚19点,由我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简历交流大会在文澜310举办。本次会议特邀兰玉娟老师对简历的格式及内容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专业的讲解。 

会议伊始,兰玉娟老师先引导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制作简历时出现的问题,随后,将到场的同学分成11小组,向同学们展示一份存在大量问题的简历,再让同学们从中查找问题,最后她再对这份简历以及同学们的发言以及看法进行判断讲解,通过案例的引入,大家自身对问题的思考,让同学们对于简历的各方面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下来,兰玉娟老师就简历的格式以及内容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她针对简历的格式,从字体的大小和颜色,各行的间距,整体的排版一一举例,细致分析,而关于内容的选择,她也十分详细地一一罗列,面面俱到。到场的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简历交流大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简历的重要性,而且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制作简历的能力,为将来的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