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届工程十大学子颁奖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1浏览次数:31

(学生记者 杨佳鑫 王国霖)2016519日晚7点,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秘书处承办的第五届工程十大学子颁奖晚会在文泰模拟法庭(一)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晚会的嘉宾有院长兼博士生导师张敬东教授、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副院长肖慎勇、党委副书记刘茂盛、院学工办主任兼15级辅导员颜锋老师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今晚,工程学子共聚模拟法庭,见证十大工程之星冉冉升起。

工程十大学子作为我院特色活动,一直以来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凝练学生精神,引领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目的,经过三个阶段的比拼,最终选出我院十个优秀的杰出个人或团体,他们分别为:工程新星、文体之星、服务之星、自强之星、实践之星、学术之星、深造之星、就业创业之星、最佳团体、最佳班级。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回望过去的一年,工程学子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取得了无数优异的成绩。一段简短而又精彩的开场视频带领全场回顾了工程学子这一年来的辛酸汗水和骄人的成绩。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张敬东教授上台致辞。怀着对工程学子深深的关爱以及浓浓的期盼,她希望同学们要向十大学子一样努力拼搏,敢为人先,不要浪费自己最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充实自己。至此,本次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她,青春年少,却已懂得“博文明理”;她,初入工程,却已立志“厚德济世”。她是工程新星王赞博,优异的成绩,优雅的言行,她是茫茫星空中的一颗新星,美好的未来等待她去照亮。红色跑道,绿色草坪,运动场上他挥洒汗水,绚丽舞台,耀眼灯光,各大晚会他风采飞扬,从观众到表演者再到组织者,他一步一个脚印,不忘初心,他便是“文体之星”戴佳良。服务之星陈娟,军训赠饮,她为师弟师妹遮挡盛夏的艳阳,义务支教,她为山区孩子带来爱的希望,她用满腔的至美真情,书写着人间大爱的温暖篇章。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自强之星黄若芳工于实践,获得众多奖项,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谁说女子不若男”。“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需躬行”,实践之星左臻梓,用寒窗苦读砺剑锋,用上下求索织戎装。学术之星黄菡,笔尖在纸上滑动,她用求索和实践勾勒人生的蓝图;思想在字间跳跃,她用勤奋和汗水谱写青春的华章。而深造之星焦晓辉说深造是一种坚守,始终如一,坚守着自己的那份信仰,努力前行,终于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共同的信念,共同的追求,才能凝聚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工程辩论队便是这样的一个团队,作为最佳团体获得者,他们当之无愧。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最佳班级安全1401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做集体,什么叫做团结,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这是安全1401所有学生一直以来的坚守与信仰。

今夜,群星闪烁,我们在这里憧憬未来,诉说梦想。明朝,红日初升,我们在远方开创时代,展翅翱翔。相信在十大学子的带领下,工程学子必将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乘风破浪,扬帆启航,成为一代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