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流浪狗,让爱不再流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376

        

(学生记者朱品天)20165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小分队一行来到了位于严西湖畔的“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狗基地”,举办了以“关爱流浪动物,让爱不再流浪”为题的社会性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尽己之力给流浪动物们带去一些温暖与关怀,并想借此机会呼吁更多的人们参与到关爱流浪动物,关爱生命的事业中来。


上午10点,在历时约1个半小时以后,志愿者们来到了目的地。这里的流浪动物大多数都是狗,被分类关在好几个笼子里。狗狗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显得非常的兴奋,纷纷把前爪搭在护栏边吐着舌头跟大家亲切地“互动”,柔弱的眼神十分可爱。但是由于志愿者人数有限,工作人员只能让一部分狗狗们出笼子和大家互动。整个活动持续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期间志愿者们和狗狗们游戏,给它们喂食、洗澡,还和工作人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基地目前的现状和他们需要的急切帮助。现场的管理员说,目前武汉的流浪狗数目实在是太大,几乎每天都有新的动物来到基地接受救助,但是基地的资金来源不是很充裕,领养动物的爱心人士也不是很多,希望能有更多喜欢狗狗的人们能参与到关爱流浪动物的事业中。


本活动是工程志协一直以来坚持开展的长期活动,希望能尽己所能带动身边的人们关爱生命。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并完善此类社会性公益活动,尽力奉献给社会更多的温暖。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