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Jerry教授受聘为“文澜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319

 

    531日上午,校人事部、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文永楼203会议室举行聘用仪式,为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Jerry Hans-Event Blomberg 教授颁发“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聘书。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文澜学者”讲座教授Jerry、校人事部副部长应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张敬东、副院长金大卫等出席仪式。应斌副部长主持了本次仪式。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代表学校欢迎Jerry教授加入中南大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他认为Jerry 教授一直致力于矿产资源及环境经济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有着丰硕的研究成果,Jerry教授受聘担任本校“文澜学者”讲座教授,能够促进我校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同时也希望Jerry教授在未来与学校、学院有展开更多方面的合作。

    随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张敬东院长致辞。去年她与本院姜威教授到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访问达成了包括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生交流、双方互派教师访问在内的合作协议,今天非常高兴地看到协议内容正在逐步开展。Jerry教授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接受我院邀请作为环境与安全学科的文澜讲座教授,能为我院环境与安全领域的学科建设及教学工作带来国际化的视野,并能够为我院学生提供高水平、国际化的课程。希望在未来我院能与吕勒奥理工大学在其他学科上开展更多的合作。 

     Jerry 教授最后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邀担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文澜学者”讲座教授,来到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周到的接待。在上周的授课中,他感受到中南大学子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也看到了学生们较高的科研能力。他也希望日后与中南大老师们有更多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双方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

     最后,校人事部副部长应斌与Jerry 教授签订了“文澜学者”讲座教授的聘任合同,校党委王文贵副书记向Jerry教授颁发了聘用证书,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