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年夏令营名单公示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388

 

各位同学: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工程Plus”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已结束,经各导师组专家进行初步筛选,入选营员(见附件)应在营员录取名单公布之日起3日内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的(由本学院老师打电话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入选营员需于68日准时报到。夏令营活动为69日至610日,具体安排详见招生简章。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将提供夏令营活动期间在汉食宿(武汉市本地学校学生不提供住宿),并为来自外地学校的学生凭票报销往返硬卧火车票或汽车票费用。到学院报到时,请提供以下材料(用A4纸打印装订):

(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1份;

(二)本科成绩单(由教务处或院系盖章)1份;

(三)专家书面推荐信2份,分别由两名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填写;

(四)能证明其道德素养、外语水平、科研能力等方面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注:学院所有相关信息将在学院网站“http://xagx.znufe.edu.cn/xueyuan/”公布,请各位申请人及时关注,谢谢!

 /xueyuan/editor/attached/file/201606/20160602085383908390.xls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