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常委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194

        

为推动和加强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的建设,实现我院学生工作的平稳过渡,即日起我院将开始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主席团的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换届选举原则

自愿报名、民主推荐;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任用。

二、   岗位设置

分团委副书记               1名

分团委常委                  1

学生会主席                  1名

学生会秘书长兼副主席   1名

学生会副主席               2名

志愿者协会主席            1名

志愿者协会副主席         2名

三、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3.遵纪守法,遵守学院的各项规定,无违纪违规、被通报现象;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积极参加校、院活动;

5.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工作能力,甘于奉献,愿意为学院同学服务;

6.竞聘者原则上应为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14级在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生且在学校和学院各级学生组织中担任副部长(包括副部长)以上职务或在班级(团支部)担任主要学生干部一年(或一届)以上。

四、换届办法

(一)递交申请材料

1.竞聘者须上交主席团竞选申请表(见附件)和自荐书各一份(含纸质和电子档),自荐书应包括当选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及对团学志的发展建议等。

2.所有申请材料电子档请于65日(周日)21:00前发送至负责人邮箱(团委学生会邮箱:zuelgczxt@163.com志协邮箱:872945245@qq.com),所有资料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并打包,以竞聘者名字命名,逾期申报无效;纸质档材料请于66日(周一)1100前上交至团委办公室(文永215),逾期上交无效。

(二)笔试

资格审查通过的常委申请人将参加常委笔试。笔试成绩占百分之三十比重。笔试时间初定于6月6日(周一)中午1200,地点文永楼502室。

(三)竞职演说

1.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常委应聘竞职演说时间定于6月7日(周二)1900,具体地点将另行通知。

2.演说内容:可包括竞选职位、个人简介、工作总结、竞选目的、自身优势、任职计划和工作蓝图等,鼓励自由发挥、鼓励脱稿。竞职演说时间每人不得超过5分钟。应聘者演说时需配上相应的PPTPPT要求格式简洁大方,内容明晰生动。

3.竞职演说民主投票成员由第七届团学志主要干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次学代会成员组成,其中学代会成员主要由各班班级代表组成。具有投票权的与会代表将针对候选者进行现场不记名投票。

4.竞职演说民主投票占百分之四十比重。

(四)面试

由学院领导、老师及团学志第七届常委组成面试团队,对常委候选人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初定于612日(周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占百分之三十比重。

(五)竞选结果

1.三轮竞选流程每轮不淘汰候选人,主席团成员竞选结果采取三轮加权取得分的方式,按得分排名录用的方法。

加权分=笔试成绩×30%+竞职演说所得票数(换算成百分制后)×40%+面试成绩×30%

2.主席团成员名单确定后,由院党委相关领导、团委书记、在任常委共同考察商议决定具体职务及分管部门并初步确定名单。名单确定后将公示初定结果,以便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经公示无异议,即正式任用。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所有。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三日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学志常委竞选申请表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