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1513

各位考生:

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南湖校区420032考点本次等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采用湖北省等级考试统一报名平台进行网上填报、网上上传照片和网上缴费。网上填报的个人信息,由考生个人负责,务必填写准确,并仔细核对无误后再提交。

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6月30日—2016年9月5日17:00 (节假日照常)

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6月30日—2016年9月6日17:00 (节假日照常)

网上报名系统网址:湖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本次总报名人数限制在4500人以内,本校学生优先。

请各位考生在报名前仔细阅读相关说明:湖北省NCRE考试网上报名公告湖北省NCRE考试网上报名须知及流程


二、本次开考NCRE的一至四级,全部科目实施上机考试。有关NCRE体系下的证书、科目、课程和教学大纲的具体内容,以及各科目成绩合格条件与获奖条件要求(三、四级需特别注意:三级证书面向已持有二级相关证书的考生;四级证书面向已持有三级相关证书的考生),均根据《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调整的通知》内容执行。 


三、420032考点考试地点设在南湖校区梅教楼3、4楼计算机机房。


四、准考证获取方式:

考生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16年9月14日08:00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咨询电话:8838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