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项课题分获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570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经过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锐意进取,我院获准立项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捷报频传:张新香宋广华二位教师申报的课题获准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张敬东、张新香、杨俊、冯瑞香四位教师申报的课题获准2015年湖北省社科基金立项,并在立项通知书发文之日圆满结项;刘嘉、张承德二位教师申报的课题获准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王倩、刘树栋、刘嘉三位教师申报的课题获准2016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立项。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今年获准立项的各类课题呈以下三个特点:一是今年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申报数34项、立项数11项,两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形成了众人拾柴火高的可喜局面。二是我院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平均立项率为28.57%,超过全国14%、全校19.1%的平均立项率水平。三是我院2016年度国家自科基金批准立项的3项课题类别均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表明青年教师已当之无愧地成为学院科研领域中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

                                院科研办

                             201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