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添彩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21

        

(学生记者:武金路 王国霖 杨佳鑫)沐浴着盛夏的余温,我院于8月31日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62名新生今年是我院新生首次入住首义校区,各项迎新工面临新的挑战。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学院上下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既人性化又高效率的措施,确保了本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了展现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保证新生接待工作有序完成,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切实提供帮助我院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5级辅导员颜老师、院分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潘喆老师16级辅导员骆嘉琪老师及16级辅导员王岩老师都在迎新当天赶到现场,组织安排了迎新点的布置,现场解答了家长和新生们关于迎新工作、学院建设和专业设置等方面的问题。负责迎新的学生干部、志愿者们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和服务新生,领取校园卡、领取军训服装,领取水卡宿舍等各项手续有序进行。我院迎新人员认真热情的态度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家长及新生的好评

                                 

巍巍财大,异彩工程。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他们将推动工程学院以饱满的激情,一路秉持“行胜于言”的作风,走向更美好的灿烂千阳,再创一个又一个辉煌,书写一页又一页华美篇章!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