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46

        

秋意渐浓,我院于2016929日下午2:30在文永楼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就业指导中心向敏副主任、梁斐老师,全体院领导以及各系正副主任、支部书记,2017届各班毕业生代表。


会议由院党委刘茂盛副书记主持,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向敏主任首先进行了就业动员讲话。向敏主任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今年秋季招聘的大体形势,并对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肯定。同时,向敏主任也提醒毕业生要正视就业形势,面对目前疲软的经济形势要有紧迫感与危机感,但也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广泛关注就业信息,珍惜招聘黄金期,把握属于自己的未来。


接着,院长张敬东教授简单说明了我院2016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总结了我院为促进就业采取的各项措施。她还提到近年来我院就业率年年提高,超额完成了学校制订的就业目标,都归功于我院推行就业工作全员化,以及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和所有师生全心合力、共促就业,为我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随后,张敬东院长还对往年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针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我院2012级辅导员司志莲老师进行毕业生就业注意事项的指导。司老师强调,毕业生应该理性看待就业率,拥有“自信而不自负,自谦而不自卑”的心态。她还提醒毕业生应该具有主观能动性,主动跑招聘会,主动寻求帮助。除此之外,司老师还强调了关于写简历、求职穿着等细节问题,并且提醒毕业生们一定要尽早确定发展目标。

最后,就业指导中心梁斐老师就奥兰就业系统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培训。梁斐老师强调,填写信息时一定要基于自身情况,便于学校根据学生的真实意向联系对应单位。


相信在我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下,只要毕业生们从现在开始,积极主动出击,一定会达成愿望,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