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244

(通讯员:王岩)12月20日上午10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文永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深刻回答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对于我们在新形势下开展思政工作具有极高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讲话精神确立为日后党建工作的宗旨,把握好意识形态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推进我院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坚持‘高校党委、院(系)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三级联动,把党组织建在教学团队中、科研团队中、学生社团中,继续发挥我院专业优势,探索互联网+党建新路径,努力使师生党员都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刘茂盛副书记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说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树立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思政工作根本上说是育人的工作,关键在老师,我们应该继续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教师和辅导员队伍的教育和培养,使我院老师更好的担任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