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647


(通讯员:王鹤茹)201746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永楼203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景浩主持。

会议伊始,胡景浩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题:(1)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图,并对“党建六个专项工作”之一——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自查。重点自查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规范性、档案完整性,包括党员档案、支部会议记录、党委会议记录、文件台账等资料。(3)开展“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活动。积极探讨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思想引领、增强发展动力、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评估”、“一流学科建设”献良策、做贡献。(4)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首先,由骆嘉琪和刘朝阳同志分别传达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文件精神,胡景浩要求支部党员不仅要进行会议学习,日常学习也不能放松。

接下来,王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1-4条内容,进一步学习理解党章重要内容,提高思政理论水平。

随后,葛富平同志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图的来源及其规范性,并按照流程图的5个阶段15个步骤进行分步讲解。胡景浩表示支部党员不仅要学习了解党员发展过程,还要对发展过程进行监督。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4月份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