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环系教工开展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296


(通讯员:祝启虎)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的组织安排,安环系教工党支部于201746日下午2点在文永503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安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和安全党小组、环境党小组会议,策划活动主题,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精心准备、周到安排。

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在支部书记姜威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受到了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之后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遵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安环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标准》中的六章20点,并结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姜威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图,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结合本学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学位点估”、 “一流学科建设”等具体工作,安环系教工党支部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思想引领、增强发展动力、创造良好外部环境献计献策,力争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讨论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聘用专业技术等级岗位条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聘用专业技术等级岗位条件》,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