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联合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10



2017416日下午,为进一步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丰富课余生活,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研究生会、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以及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于新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合作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为了增加运动会的趣味性并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本次运动会由八个项目组成:第一项袋鼠跳,要求选手们套在口袋里,模仿袋鼠蹦跳的动作向终点前进,考察参赛选手速度与力量的协调性;第二项传声筒,要求选手们5人一组,通过身体动作向队友传达成语意思,考察参赛选手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成语知识积累;第三项踩气球,选手们在脚上捆绑气球,在保护自己气球完好的前提下消灭对手气球,考察了参赛选手的平衡能力以及迅速反应能力;第四项二人三足,要求两名参赛选手相互扶持以协调步调冲向终点;第五项螃蟹背西瓜,两名参赛选手背靠背,努力协调身体活动以求步伐一致,快速将两人之间的气球运向终点;第六项夹乒乓球,考察选手的耐心与细心以及迅速反应能力;第七项双人推手,要求两名选手具有较强的平衡能力,被推而不倒;第八项集体活动——拔河,选手们凭着一腔热血和必胜的信念,团结一致,协调分工合作。

  

这次运动会将趣味性与竞技完美结合,参赛选手们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完成比赛,体现运动会的竞技精神,与此同时,有趣生动的赛程安排引来同学们阵阵欢声笑语,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本次运动会完美落幕。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和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