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面向15级本科生举办IT技术前沿讲座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286


我院计科系邀请武汉九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嘉,于2017428日下午4-5点,在文泰218教室,面向计科系15级本科生举办主题为“IT前沿技术与发展动态”的技术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工程学院肖慎勇副院长、杨璠副主任、张引老师,以及九讯公司副经理纪波。

此次讲座为计科系课堂教学方式改革试点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邀请工业界知名专家介绍IT行业前沿技术及行业动态,将更多实践经验和创新思维引入课堂。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IT行业技术体系中主要发展方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基本概念、关键技术、发展现状及典型应用。此次讲座效果良好,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九讯公司副总经理纪波介绍公司概括



九讯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嘉介绍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概念

九讯是一家技术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66738),拥有用高质量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研发产品的云计算厂商,其项目深入到各个行业,医疗、工控、教育行业等。自2015年起,九讯公司与我院开展多项合作,在共建实习基地、科研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是我院优秀的本科实习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