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工程十大学子颁奖晚会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477

(学生记者;靳森源 欧昌宏)2017515日晚7点,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秘书处承办的第六届工程十大学子颁奖晚会在艺体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晚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副院长金大卫教授、副院长肖慎勇教授、院党委刘永新副书记、院学办主任兼15级辅导员颜锋老师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今晚,工程学子共聚艺体音乐厅,见证工程十大学子的诞生。

工程十大自开办以来,一直以发现身边的榜样为宗旨,寻找成功优异的工程学子,引导学院积极进取的风气;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凝练学生精神,引领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目的,至今已走过六载春秋。本届十大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和线上线下的评选,最终选出我院十个优秀的杰出个人和团体,他们分别为:工程新星、学术之星、实践之星、服务之星、文体之星、创业之星、就业之星、深造之星、最佳团体、最佳班级。

 

回首过去的一年,工程学子勤奋进取,为学院谱写辉煌篇章。在热烈的掌声中,张从发书记上台致辞,向广大工程学子表达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工程十大颁奖晚会正式开始。

工程新星李孟泽,任信管1601班长,他学习成绩优秀,体育乐器样样精通。人虽年少,却已在个人和学校团体中斩获多项奖项,他是初升的朝阳,值得我们去学习。

 

学术之星袁钺,书山有路,他执着攀登;学海有舟,他破浪乘风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博文大创数学建模均有他的飒爽英姿!

实践之星龚莉曾多次被评为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歌德曾说“一个人怎样才能认识自己呢?绝不是通过思考,而是通过实践。”龚莉热身于实践,锻炼自己的同时,也认识了自我。

忘了自己,宽了心胸。萍水相逢,不变的是永恒温暖的笑容。服务之星查欢多次参加义务支教和青马班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院级优秀团员”,她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人间至爱,带给别人最美的笑容。

 

文体之星王玉玺任院文艺部部长,同时又是院舞团的成员,参与组织了许多大型晚会活动,从台前到幕后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她在运动方面也丝毫不差,曾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创业之星”张怡天曾任班长,学习成绩优秀,博文大创明理杯,均斩获奖项。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中成为院级代表。音乐方面也毫不示弱,凭着原创音乐《又是一年南风起》在琴台音乐节上夺得全市大学组第三名。

就业之星陈婷踏实学习积极实践,闯荡社会如鱼得水,拥有丰富的实习经验,实习阶段就已获得多家实习公司的offer

深造之星叶哲,功课社团两不误,身居团委副书记一职,本科前三年成绩均居专业第一,最终以优异成绩免试至浙江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他用自身经历给我们的学习生涯上了良好的一课。

 

一滴水飘不起纸片,大海上能航行轮船和军舰;一棵孤树不顶用,一片树林挡狂风……因缘相聚,因梦同行。共同的兴趣让我们相聚,共同的付出让团队生辉。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这是对团体力量的赞美,最佳团体工程学院声乐队,他们当之无愧。

校园多就像是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的港湾,那么班级就是我们乘搭的一艘艘船,在浩瀚的大海中,带领我们乘风破浪,我们带着全新的梦想,踏上全新的旅程。说起班级,它是一个热闹非凡的大家庭,也是志同道合者上下求索的象牙塔。最佳班级计科1501带给我们独属的温暖与感动。

 

今夜,我们畅谈壮志。明日,我们挥手兹去,再创佳绩。在十大学子的影响与带领下,工程学子必将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乘风破浪,共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