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487

(学生记者:陈昱 邬学猛 张嘉妮)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以及全国学联二十六大会议精神,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68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南湖校区文澜210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刘永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潘喆老师16级辅导员骆嘉琪老师出席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来自全院17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和团学相关工作人员。

 首先进行的是我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学生秘书长兼副主席朱婧同学以及院学生会副主席黄惠同学分别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作相关报告。同时经预备会议第三项经大会代表表决,最终确定本次大会主席团由第八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大会秘书长由第八届院学生会秘书长朱婧同学担任。

下午15时主持人正式宣布,我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我院党委书记张从发老师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表达意见建议,充分展示青春风采,并对我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表达美好祝愿。


会议中我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杨梦田同学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作总结汇报,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展开提出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引领、密切联系广大同学、健全学生权益代表维护机制等建议。同时大会进行中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文件。随后我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同学们认真倾听台上候选人的发言,有序参与投票选举环节。


最终经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大会总监票人魏嘉敏同学宣布选举结果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确定我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梁笑天、徐柯欣、廖璐璐、瞿天卓。我院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为:李鑫、高圆圆、魏思凡。


至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众志成城的发展信念,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