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489


(通讯员:焦露露) 2017616日下午两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交接工作于文永楼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研究生辅导员付慧娟老师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总结过去的一年研究生会的成果和不足,探讨未来研究生更全面、创新的发展方向。

会议第一项,第七届研究生会的主席薛国庆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的总结。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了多项学术文体活动并在学校优秀研究生会工作评选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离不开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他认真分析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工作成果,并一一指出了不足与改善的空间,对各个部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最后,薛国庆期许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第八届骨干的带领下走的更好。

会议第二项是第七届各部门部长工作的总结。秘书处的余媛园部长、学术部的郭健栖部长、生活部的吴天乙部长、宣传部的车奕蓉部长分别对本部门的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并与第八届各部门部长分享了部门工作经验,为他们以后的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接下来,第八届的新任主席余涵、副主席郭玮琪、副主席吴亚楠、秘书处部长龙锐、学术部部长周越、生活部部长温馨、宣传部部长田鑫和文体部部长袁黄颖倩分别为自己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做出相应的安排建议。

最后,付慧娟老师为大家的发言做出总结。她肯定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做出的成果,鼓励新一届的研究生会骨干向前辈学习,再接再厉,祝福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办的更好,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