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64

2017620日上午10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永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张从发书记、党委刘永新副书记、副院长金大卫教授、各系教师代表以及2013级辅导员刘朝阳老师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永新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感谢母校和学院四年来的教育培养,为每一位同学提供找到属于适合自己发展方向的机会,同时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以及党建、后勤保障等各方面代表班级提出了客观、合理且中肯的意见,并提出进一步提高课程设置与市场需求的紧密度、增加机房开放时间、加强学生与老师间交流等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最后,刘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梳理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同时刘书记还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走出校门后,在新的工作岗位和环境中能迅速找准定位,脚踏实地,从细微做起,争取早日崭露头角;二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母校,老师和学院永远是大家前进路上坚实的后盾,最后刘书记预祝大家早日实现各自的理想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