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与厚溥教育、西普阳光教育、先成信息等软件集团举行实习开训仪式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622


2017710日上午730分,信息系10多位实习指导教师自驾车带领四十多

集中实习同学,从文波楼出发,拉开了2014级本科学生教学(毕业)实习序幕。



全部实习师生于上午八点准时到达位于光谷软件园的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实习带队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具体实习的内容、形式以及进度安排。


当天上午930分,实习指导教师们来到位于梅教中心4楼的校内实习基地----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集中点。


随后,教师们来到位于光谷一路的关南企业孵化器隆越大厦A14楼,这里是武汉先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的总部所在。公司领导熊总、刘总对信息系实习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热情的接待。该实习基地长期接收本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基于Java SSH框架的信息系统、Android平台app的电子商务系统的真实项目开发的实习,效果得到了公司领导和甲方客户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汤俊教授代表导师组向实习基地熊鹰经理颁发计算机技术硕士专业硕士生合作指导教师的聘书。


最后,预祝本次“教学(毕业)实习”工作圆满成功!殷切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检验自我、强大自我,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