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厚溥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439

实习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课堂学习情况的真实检验。我院计科系暑期实训厚溥小组于71030日在光谷软件园厚溥公司顺利进行了2017年度相关实习实训工作,成效显著。期间,通过不断深入和强化学习各类实用性专业知识,辅以专业技能训练,学生们能够很好的将课堂上的知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同时,实习单位通过组织素质拓展活动和职业发展规划讲座,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于职场的认识和理解,较为完整的体验职场人的工作、生活状态,为以后顺利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实习团队合影

2017710730分,计科系2014级暑期实习厚溥团队40余名学生在文波楼前集合,在向卓元,杨璠等老师组织下,与来自厚溥公司的负责人吴经理、邱丹等相关人员合影留念,并一同前往光谷软件园武汉厚溥公司开始本期实习实训工作。

实习现场

据了解,厚溥方面为我院学生实习购置了全新电脑,并配置专用系统,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生活的第一天过得挺兴奋的,不仅接触到了一些新的技术,还亲身体验了office生活,收获颇多,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每一天都是激情满满,收获满满!

素质拓展活动现场

  

职业规划讲座

  

实习项目答辩现场

2017730日上午9点,实训小组学生项目答辩环节在厚溥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肖慎勇副院长,计科系向卓元主任以及杨璠、邓涯双、王亦民、宋广华等老师全程参与项目答辩,并和厚溥方面的指导老师,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至此为期三周的暑期实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