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学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642

 

(通讯员 赵柳荫)97日下午17时,文添楼212教室中气氛活跃,青春四溢,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共同召开第一次班会暨班委、支委选举大会。研究生辅导员付慧娟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余涵及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班会,会议由付老师主持。

会上,付老师首先对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在老师的引导下,全体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大家的踊跃发言迅速让轻松的气氛充满整个教室,彼此之间快速地进行了互相了解。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地进行角色转变以及快速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付老师以小见大,激发同学们对当前角色的深入思考,以及对大家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另外针对当前社会校园热点问题“校园贷”给同学们介绍了不良校园贷款的危害,从个人信息保护、财产安全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相关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另外,研会主席余涵为大家讲解了研会的机构构成和活动举办情况,使大家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班级进行了班级委员会和支部委员会的新成员竞选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上台参加竞选,经过大家的充分竞选陈述后,同学们进行匿名民主投票环节,最终产生了以李孟萱、柴健为班长的班委成员和以周秋怡为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支委成员。

此次班会的召开,推动了2017级研究生的互相了解,加快了快速适应新阶段的节奏,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行于充实,终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