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暑期实践结硕果-互联网+督查新鲜出炉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21

 


    暑假期间,在屈振新导师带领下,多名硕士生参与了神路信息技术咨询公司的“网络督查平台”项目的开发,合作导师唐涛洲也给予了热情的支持和指导,设计的软件得到公司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行政之要,重在落实;落实之法,贵在督查。作为一个重要的领导环节和切实有效的领导方法,督查是各级领导推动工作、确保决策落实、政令畅通必不可少的重要手段。随着改革的深入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新情况、新任务、新问题层出不穷,党政工作进入新常态,给督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迫切需要努力提升督查工作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水平。但目前督查系统普遍采用的是嵌入在OA中,采用的是会议+发文+电话工作方式,而现有的OA系统只能处理固定流程事务和作为文书管理,严重制约了督查发挥应有作用。

   本项目采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研发出了网络督查软件,该软件的应用,能极大提高行政机关的行政能效。

通过暑期实践,即锻炼了学生,又服务了社会,实现了多头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