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茶庆中秋,话会言团圆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437

    (通讯员:田脉)为迎接新一届的研究生及中秋佳节,926日晚上6点半,研会与研一班委在文永楼502组织了2017年中秋茶话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研一新生快速融入研究生生活中与尽快熟悉新的环境。

中秋茶话会是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的传统活动,师兄师姐借助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举办有趣,有味,有意义的茶话会,让每一位研一新生在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里多了份交流,多了份关心,多了份了解,多了份温暖,多了份收货。中秋节代表着团圆,研一新生的到来也是一个大团圆,因此中秋茶话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首先主持人周秋怡与徐恒闪亮登场,转而致华美的开场词,并介绍参加茶话会的师兄师姐,解读活动流程,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接下来,同学们精彩的才艺表演和丰富有趣的集体游戏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会场上掌声不断。细心的研会和班委小伙伴们还为我们准备了很多小零食,小礼品,还为每个人准备了一个月饼,让同学们感到很暖心。

   本次茶话会具体活动流程:趣味自我介绍,旨在为了让同学们快速的在时间内熟悉起来;小品三句半,四位同学自编自演描绘了在财大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引起同学们阵阵哄笑;

   纸杯传水游戏,有趣的团队游戏将活动带向高潮;接着是幸运大抽奖,两位同学幸运中奖;告白气球舞蹈,这支美妙的舞蹈舞动了所有人的心;怎么能少了歌曲类呢?接下来的串烧,独唱,合唱将同学们带入旋律的世界,期间还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数字炸弹,一块五等等。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活动也接近尾声。

    最后,要感谢学院老师与师兄师姐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也要感谢策划和执行本次的研会和班委的小伙伴们,也要感谢本次参与活动演出的小伙伴们,也要感谢所有参加的小伙伴们。

    明年今日,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