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98

(学生记者:叶嘉伟 胡攀峰)在校运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确保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开展,116日上午9:3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在首义校区30号楼3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老师、学工办主任颜锋老师、分团委书记潘喆老师、17级辅导员焦馨蕙老师,以及工程团学志全体成员和运动员代表。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曹乃文主持。

会议对校运会最后阶段的准备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要求全面动员学院各方面力量,以精益求精、务求精彩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阶段各项准备工作,并号召所有同学关心校运会、服务校运会、奉献校运会,把全院同学的热情转化为参加校运会的强大力量,以最佳状态迎接校运会的到来。体育部部长门晓坛、运动员代表黄民宇先后在会上发言,充分表达了投身校运会,为学院争光添彩,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刘永新书记提到,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不断下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缺少体育锻炼,所以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校运会的开展,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拼搏意识等优秀体育精神,也希望通过比赛让同学们发现体育的魅力。同时,刘书记也强调,参赛运动员要做好在最后阶段的训练工作,在比赛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要将自我保护放在第一位。

最后,刘书记希望同学们不仅在赛场上,而且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贯彻落实“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乐观向上,阳光开朗的大学生。刘永新书记的讲话鼓舞了在场所有人,激励广大运动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