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礼物,一样的感动--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会举办“男生节”联谊活动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517

(通讯员:赵柳荫)1110日对于工程学院2017级研一的同学们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男生节。每年班级都有着男女同学为互相过节的传统,今年也不例外。往年的男生节花样百出,有女生们早上给男生送去了爱心早餐,有女生们为男生清唱歌曲等。2017年,女生们又想出了什么点子让男生们惊喜一下呢?

为了给男生们留下难忘的记忆,男生节前的两周,女生们就开始“密谋”这一计划。班长和学习委员想出了让男生们以寝室为单位,在小纸条上写下节日心愿,女生们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心愿抽签,与被抽取到的男生寝室进行“结对联谊”,帮男生实现小纸条上的心愿内容。男生们的热情高涨,想出了各种有趣的小点子写进了密封的纸袋内,女生们好奇地打开自己抽中的心愿包,有希望收到可爱绿植的,有希望得到零食大礼包的,也有希望吃大餐的,各式各样的心愿五花八门,但女生们收到“命令”后立即进入有序的准备阶段,内部策划、与男生寝室拉群商量,邀约等,很快就确定了“结对”时间,为男生们准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礼物。

1110日前后,各个“结对”小组纷纷按期进行了自己的联谊活动,留下了欢声与笑语,不知不觉中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情谊,也定格了一个又一个幸福的瞬间。


男生节,快乐的不只是男生。通过这个节日,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许多。永远祝福我们可爱、快乐的男生们,愿他们从此更加的可爱、勇敢、宽容、乐观。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71113